剑三已A
佛系上Lo

 

[涉英] Agape



那是無償、純淨的愛。

沒有污染,沒有髒穢,是聖潔的,就像降臨人間的天使一樣。

Fine毫無疑問是以這樣的形象去打造出來的,但人世間太多的污穢,天使的羽翼早已被人心染得漆黑,表面上打著革命口號,背後卻藏著多少勾心鬥角。

在如天庭一般的舞台上,寡廉鮮恥的自行吹奏勝利號角,劇本早已撰寫完畢,演員也已經就位,腐敗的王朝即將退去,迎來新的時代。

劇本上是這樣寫的。

卻出現了變數,那個人,他的偶像。

早就知道日日樹涉不會配合,但挑自己的弱點也太惡趣味了,延長戰消耗太多體力,孱弱的身體已經四處發疼地提出抗議,豆大的汗水濕了他的衣裳,嘴中唱出的樂章已經快要變調ーー。

他握緊了手,修剪得圓滑的指甲刺進手心,微微地疼痛感令他找回了步驟,他,天祥院英智不容許失敗。

當最後一個音從他口中唱出,身體早已遙遙欲墜,腦袋中毫無意識,唯一的感覺只剩下疼痛。

在他即將倒下時,有力的手臂扶住了他。

「這還真是不像樣啊。」日日樹涉那俊美的臉上露出了嘲弄的笑,帶笑的眼中,沒有絲毫的溫度。

就像無法碰觸的,高高在上,傲慢又美麗的神明。

***

有段時間前寫的,寫時配樂和靈感都來自Yuri的那首曲子

Agape,神對世人的愛⋯⋯嗯⋯⋯

February
12
2017
 
评论
热度(9)
© 夏夏夏色千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